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梦回童年 将iPad打造成一台街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5日17:29
 

下面这张照片,我想很多人都通过各种渠道见过,它原本是去年愚人节的一个玩笑,而现在这个用iPad作为屏幕的街机已经成为现实,它就是iCade

梦回童年 将iPad打造成街机

iCade零售价格100美元,不过买回来的时候是一堆散件,需要自己组装。所有的工作只需要一把六边的扳手就可以完成,所以只要你有组装宜家家具的经验,安装iCade简直是手到擒来,一般来说20分钟就可以搞定。iCade安装好之后,只需要把iPad插进专门预留的卡槽中就可以了,不用连接任何线缆,想要单独使用的时候也可以轻松的将其取出。

摇杆以及按钮与iPad的连接都是通过蓝牙的,所以安装好iCade之后首先需要与iPad进行蓝牙配对,在配对的时候需要按一串数字,iCade的说明书上有输入数字专门的介绍,需要摇杆和按键配合。配对完成之后,游戏会自动识别控制器并做出相应的调整。

目前稍微有点遗憾的是只有一个iPad应用支持iCade,也就是Atari’s Greatest Hits,不过这个应用中包涵了100个游戏,如果想要购买整个游戏套装的话另外还需要花费15没劲,也就是说总共花费115美金之后,街机硬件和软件就都齐活儿了。Tempest、Asteroids、Centipede等经典游戏都在这个套装中。

为了让更多的应用程序能够支持iCade,他们还专门发布了一套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开发者可以直接使用iCade的SDK开发支持这个特别的街机游戏,当然也可以将一些经典的街机游戏移植过来。

从硬件本身来说操作感觉非常不错,即使在玩刺激游戏的时候使点劲儿来操作也不会造成损坏或者控制出现问题,和电子游戏厅中真正的街机相比主要是小了一些。另外可能是由于新设备的缘故,摇杆稍微有点紧,可摇动范围比较小,但我想这种东西玩几次街霸什么的就顺畅了哈哈。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