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6日11:22

双飞燕G9-500F鼠标

  随着暑期的到来买笔记本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而随之而来的就是无线鼠标的销量也上涨了不少,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购买完笔记本电脑,无线鼠标可能就是第二个要购买的产品了,而在众多的无线鼠标中该选择哪款呢?接下来笔者便给大家带来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门的5款无线鼠标。

  在双飞燕推出了针光技术后便有不少的消费者都十分期待首款无线针光产品的上市,G9-500F便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心愿,并且在上市后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暑期的到来,本款产品在无线市场上卖的十分火热,售价为138元。

双飞燕G9-500F外包装
双飞燕G9-500F外包装

  双飞燕G9-500F主要针对商务办公人士,在滚轮旁边专门设计了一个截图键,并且能实现截屏办公软件的所有功能:截屏编辑,会议讲师笔,键鼠模拟,一键16雕和进化轮等。本款鼠标并没有采用对称设计,较适合右手使用。双飞燕G9-500F采用了2.4G无线技术,其DPI高达2000,对于日常的办公应用绰绰有余,本款鼠标于近期的双飞燕鼠标相同,也采用了针光技术,使得鼠标定位更准确。

双飞燕G9-500F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双飞燕G9-500F
双飞燕 G9-500天遥鼠标
上市时间 2010年11月
适用类型 商务舒适,笔记本便携
鼠标大小 普通鼠
工作方式 光电
连接方式 无线
鼠标接口 USB
按键数 4个
滚轮方向 双向滚轮
最高分辨率 2000dpi
传输频率 2.4GHz
人体工学 右手设计
鼠标颜色 银灰色
供电模式 1节AA(5号)电池供电
系统支持 Window 7,Window Vista,Window XP
包装清单 鼠标 x1保修卡 x1说明书 x1接收器 x1电池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3月包换,1年保修
客服电话 800-830-5825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30-11:50,13:30-17:30;周六:8:30-11:50
详细内容 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 天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目前市场上的双飞燕的针光系列鼠标可谓玲琅满目,而在这其中,本款G9-500F鼠标则是针光系列中最为热门的一款,十分实用的性能加之非常高的性价比让本款鼠标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门的无线鼠标。

  双飞燕 G9-500天遥鼠标

  [参考价格] 138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