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6日11:22
雷柏V8无线游戏鼠标

  近日,雷柏由于其自主研发的黄轴机械键盘的上市在键鼠市场上倍受关注,其旗下的鼠标产品也受到这一影响在市场上受到了较高的关注,目前雷柏的高端游戏鼠标V8目前正在促销中,经销商处的报价为285元。
雷柏V8无线游戏鼠标外包装
雷柏V8无线游戏鼠标外包装

  雷柏V8是雷柏首款无线游戏鼠标,采用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拥有5000DPI的分辨率和2.4GHz无线传输设计。还有先进的驱动系统,成为游戏爱好者的首选无线鼠标。

雷柏V8无线游戏鼠标
雷柏V8无线游戏鼠标

雷柏 V8无线游戏鼠标
上市时间 2009年08月
适用类型 竞技游戏
鼠标大小 大鼠
工作方式 激光
连接方式 无线
鼠标接口 USB
按键数 8个
滚轮方向 四向滚轮
最高分辨率 5000dpi
传输频率 2.4GHz
人体工学 对称设计
鼠标颜色 黑色
其它性能 内置存储器和驱动软件面板,可以为不同游戏保存配置文件(包括按键分配、指定到鼠标按钮的键盘命令)
产品特点

  指位防滑软胶,提供舒适性和掌控性

  雷柏首创的前置引擎式鼠标结构
包装清单 鼠标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接收器 x1  电池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2月内包换
客服电话 400-888-777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2:00;周六和周日:8:00-21:00
详细内容 雷柏公司全面执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信息产业部联合颁布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三包有效期内产品如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2月内内换货。1年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雷柏的V8上市已久了,依靠超高的性能和较高的品质在长时间内都受到了不少的好评,此次的降价促销更是让其的性价比再次得到了提升,一时成为了市场上非常热门的无线鼠标。

  雷柏 V8无线游戏鼠标

  [参考价格] 28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