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6日11:22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

  一提起无线鼠标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2.4GHz技术,市面上应用蓝牙技术的非常少,而目前新贵推出了一款应用蓝牙技术的鼠标自由豹110,在上市后便受到了较大的关注,目前售价为78元,同时本款鼠标是本次5款鼠标中唯一的一款应用蓝牙技术的鼠标。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外包装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外包装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按键板采用高光材质制作,外观靓丽时尚,但是比较容易受到指纹汗垢的玷污。按键板外围设计有半环型深灰色磨砂表面装饰,让鼠标整体造型显的较为活泼。鼠标侧裙采用黑色雾状磨砂材质制作,手感细腻。具有一定的防滑效果。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左右按键采用一体式设计,按键声音清脆,键程适中。鼠标滚轮采用类色橡胶材质制作,表面设计有圆形防滑凸点,以提高鼠标滚轮使用舒适度。滚轮滚动声音柔和,刻度感清晰。滚轮后方设计有一圆形DPI调节按键,用户可按下此按键让鼠标采样率在800/1200/1600DPI之间循环切换。

新贵 自由豹110(MS-206BT)蓝牙版鼠标
上市时间 2011年06月
适用类型 笔记本便携
鼠标大小 小鼠
工作方式 光电
连接方式 无线(蓝牙)
接收范围 10m
按键数 5个
滚轮方向 双向滚轮
最高分辨率 1600dpi
分辨率可调 三档
人体工学 对称设计
鼠标颜色 黑色,白色
产品特点 蓝牙3.0版
包装清单 鼠标 x1保修卡 x1说明书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3日内包退,15日内包换,1年内保修
客服电话 400-886-6811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9:00-21:00
详细内容 新贵公司严格实行国家质检总局联合信息产业部以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签发的《微型计算机商品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支持全国联保!用户自购买之日起,3日内,包装未损坏,不影响再次销售的产品,可退货。15日内可换货,由气电性能引起的产品故障1年内免费维修,维修具体事宜由所在区域之新贵省代理或新贵总公司处理!进入官网>>

  新贵自由豹110蓝牙鼠标外形设计的十分简洁,并且体积十分小巧,十分适合笔记本使用,并且本款产品采用了蓝牙3.0技术,数据传输十分稳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新贵 自由豹110(MS-206BT)蓝牙版鼠标

  [参考价格] 7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