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6日11:22
大硕DR220鼠标

  近期大硕的产品活动频频,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使得不少的产品都在热销中,目前大硕的主打产品DR220鼠标便在热销中,目前售价为58元(包邮费),58元的价格让本款产品成为了5款无线鼠标中最为便宜的一款。
大硕DR220鼠标
大硕DR220鼠标

  大硕DR220外观采用黑色系设计,特别在两侧设计防滑橡胶握柄,让用户方便使用鼠标更舒适,此外大硕DR220还具有三档DPI调节,最大1600DPI的性能参数。大硕DR220无线鼠标采用nano接收器,即插即忘,装上鼠标电池后1秒瞬间反应,无需繁琐的对码程序,就可以让您速享无线自由。大硕DR220鼠标还具有五段式省电模式,鼠标电池的测试续航能力长达3个月,让您无需为经常更换电池而烦恼。

大硕DR220鼠标
大硕DR220鼠标

大硕 DR220鼠标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适用类型 商务舒适,笔记本便携
鼠标大小 普通鼠
工作方式 光电
连接方式 无线
鼠标接口 USB
接收器 迷你接收器
接收范围 10m
按键数 4个
滚轮方向 双向滚轮
最高分辨率 1600dpi
分辨率可调 三档
传输频率 2.4GHz
最大加速度 2G
鼠标颜色 黑色
包装清单 鼠标 x1  保修卡 x1  接收器 x1  电池 x2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7天包退,3个月包换,1年保修
客服电话 0769-8336-2644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六:8:00-17:30(节假日休息)
详细内容 自您购买“大硕”系列产品之日(以购买日期为准)起,产品出现《微型计算机三包规定》所列性能故障,欢迎你拨打本公司售后服务电话进行咨询,同时您也可以送至“大硕”售后服务中心(或代理商),或者寄至龙族电子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中心,龙族电子公司或”大硕”所属各级代理商均提供“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大硕DR220鼠标是一款十分廉价的无线鼠标,其的各个功能都设计的十分实用,这使其目前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对于对鼠标没有什么太大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是一款十分值得购买的产品。

  大硕 DR220鼠标

  [参考价格] 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