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6日11:22
梅赛伯MS29鼠标

  以上的4款鼠标或为商务专用,或是游戏专用,都是偏于男性使用的鼠标,而接下来这款则是更偏向于女性的无线鼠标梅赛伯MS29无线鼠标,亮丽的外壳和小巧的体积非常实用女性使用,目前售价为89元。
梅赛伯MS29外包装
梅赛伯MS29外包装

  尽管梅赛伯MS29的价格十分低廉,但是完全可以称为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无线产品。梅赛伯MS29采用了2.4G无线光学技术,拥有10米的接受距离,还有低功耗高寿命的特点。作为时尚鼠标,梅赛伯MS29拥有2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为黑色和红色。并同样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左右手均可使用,适合不同的群体。

梅赛伯MS29
暑期采购指南之:搜罗5款热门无线鼠标
梅赛伯MS29
梅赛伯 MS29鼠标
上市时间 2011年05月
适用类型 笔记本便携
鼠标大小 普通鼠
工作方式 光电
连接方式 无线
鼠标接口 USB
接收器 nano接收器
按键数 3个
滚轮方向 双向滚轮
传输频率 2.4GHz
人体工学 对称设计
鼠标颜色 红色
供电模式 2节AAA(7号)电池供电
包装清单 鼠标 x1保修卡 x1接收器 x1电池 x2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有三包政策
质保时间 1年
详细内容 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 天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梅赛伯的MS29无线鼠标在之前曾经搞过一阵促销,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而目前本款鼠标在恢复原价后仍然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足可见本款产品的优异,尤其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梅赛伯 MS29鼠标

  [参考价格] 89元


  总结:以上5款无线鼠标可谓是各具特点,而售价也是参差不齐,但是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目前在市场上均有较高的关注度,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十分值得购买,不知该从众多的无线鼠标中挑选哪一款的消费者大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从这5款中进行挑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