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899元能买3D液晶 市售偏光式机型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6日11:24
AOC仅1600元偏光3D液晶

  编辑点评:

  AOC e2352Pz液晶显示器采用了D-Sub和DVI-D双接口的设计。搭载TriDef软件和随机附赠的一个偏光式的3D眼镜,AOC e2352Pz即可显示出3D画面的效果。AOC e2352Pz除了具有不闪式3D这个十足的特点之外,其不足2000元的售价也是产品的重要卖点,它将会成为3D显示器普及之路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AOC 3D液晶显示器e2352Pz的正面
AOC 3D液晶显示器e2352Pz的正面

  为一款定位于中高端DIY市场的显示器新品,AOC"立影3D"e2352Pz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3D视觉盛宴、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众多人性化的应用体验,这无疑将受到广大游戏爱好者、硬件发烧友以及高端网吧用户的喜爱。凭借着充满视觉震撼的3D立体影像、舒适便利的使用体验和极具诱惑力的产品性价比。
AOC e2352Pz
AOC e2352Pz
产品类型 3D显示器,LED显示器
产品定位 娱乐影音
屏幕尺寸 23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20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
AOC的23英寸宽屏液晶e2352Pz是旗下首款3D显示器产品,它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设计,正面边框和底座增加了钢琴漆工艺的材质设计,增加了时尚感。由于这款3D显示器采用了偏光式的3D解决方案,因此它能够提供一个“不闪式”的3D显示环境,并且在成本方面也能够大幅度的降低。

  AOC e2352Pz显示器

  [参考价格] 1590元


  总结:

  由于这种偏振光式将图像分割为纵向和横向两种方式,因此其在垂直分辨率方面并不能达到1080线。不过相对于前者,偏振光式3D虽然同样需要佩戴眼镜,但是其结构更加简单,并且没有复杂的电路和开关。我们看到人眼之所以能够看到3D影像,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影像是通过水平交错、曲折传递到人眼中, 再由大脑重新排列组合成3D立体影像的。3D眼镜则可被看成是偏光膜,在画面通过第一层偏光膜之前,就要对画面进行处理。而影像的处理,是使用加载在显卡驱动程序内的插件进行调整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