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暑期旅行好伴侣 超值3G上网卡套餐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6日11:25

  本地、漫游全支持 华为EC150套餐大降价

  华为EC150是一款经典的CDMA EVDO上网卡,它拥有出色的速度,稳定的性能,可以保证长时间的网络畅通,是一位“全能高手”。目前这款上网卡推出了全新的本地+全国全年漫游套餐(EC150 3G上网卡 + 12个月,北京本地每月1G流量,漫游每月2G流量)正在降价促销,售价仅108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华为 EC150 CDMA EVDO上网卡
华为 EC150 CDMA EVDO上网卡

  华为 EC150采用了经典的灰黑色外观,在炫酷的外壳下又给人以一种神秘感,吸引力十足。它的机身和U盘体积相仿,非常小巧,方便用户旅行时随身携带。

华为 EC150
设备类型 电信3G上网卡
网络类型 3G:CDMA2000 1x EV-DO
网络模式 双模
频率范围 800MHz
总线接口 USB
天线类型 内置天线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卡
支持业务 支持高速分组数据业务
支持系统 支持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Windows 2000,Mac OS和Linux操作系统
产品尺寸 83×26.6×11.5mm
其它特点 支持客户端管理程序自动安装,即插即用

  华为 EC150的最高理论下行速率为3.1Mbps,可以轻松应对用户的各种日常应用。EC150采用免驱动设计,把它插入电脑USB接口,系统会将其识别为一个虚拟光驱,双击盘符系统便会自动安装客户端程序和相应的设备驱动,整个过程十分智能,实现了真正的即插即用。另外它还支持micro SD卡,可以充当优盘使用。

  推荐理由:

  华为 EC150是一款综合性能出众的CDMA EVDO上网卡,它的实际平均下行速率可轻松突破100KB/s大关,让用户在旅途中也能畅享高速上网的乐趣。而资费方面,平均每月90元的花费,就能获得北京本地1G流量+全国漫游2G流量,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非常适合暑期去旅行的本地用户选择。

  [产品名称]:华为 EC150 3G上网卡套餐

  [参考售价]:1080元 (12个月,北京本地每月1G流量,漫游每月2G流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