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速双核旗舰 三星GALAXY SII行货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2011年07月18日07:54
  新智能机皇当之无愧

  尽管体验会的时间有限,但通过这短暂的试用,三星GALAXY S II还是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款手机,那就是“内外兼修”。有着8.49毫米超薄机身、1.2GHz双核处理器等顶级硬件配置、Android 2.3.4系统的GALAXY S II,觉得担得起新一代智能机皇的美誉。

GALAXY S II成为三星新一代旗舰产品
GALAXY S II成为三星新一代旗舰产品

  当然,本篇体验只是冰山一角,三星GALAXY S II在多媒体播放、影像拍摄、网络浏览、商务处理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强大的硬件配置,加上Android系统丰富的应用,这款手机在功能扩展方面有着无限潜能。这些,我们都将在近期的详细评测中为大家带来,敬请期待。

三星GALAXY S II的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S II的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