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欲与魅族试比高 小米手机将配1.2G双核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2011年07月18日08:14
 

  说到市面上热门的智能手机,出了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还有HP的Palm WebOS。现在,我们又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进来互联网中出现了一款叫做“小米手机”的采用全新UI用户界面的手机,据小米公司的CEO雷军介绍说,小米手机要打造一款顶级硬件性能的发烧手机。

本页无标题

  小米手机M1将采用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拥有4英寸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并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看来属于顶级配置。最有看点的是小米手机搭载的基于最新Android版本的MIUI操作系统。

  MIUI系统曾经被魅族手机广泛采用,并且魅族曾经也是要打造中国制造的性能最高手机,不过最新的每组M9也仅仅采用了1G的单核处理器,不知道针对小米手机这个强大而竞争对手,魅族会不会也尽快落实自己的魅族 MX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