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i7超级游戏本暴低 联想双核本跌破3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8日09: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笔记本一直是那些游戏玩家的首选,因为其有着出色的配置,同时还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华硕 N43EI263SN-SL,其采用了酷睿i7-2630QM处理器、GT550M独显以及750GB 7200转告诉硬盘,可以说对于任何娱乐应用都能游刃有余。当前在经销商处的最近报价为6499元,相比之前有较大降幅。

  外观方面,华硕 N43EI263SN-SL笔记本顶盖部分采用金属拉丝工艺的面板,不仅在外观上颇为大气,而且能够对液晶屏幕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这款产品的腰线设计也十分特别,靠近转轴处的弧线与屏幕曲线构成一道优雅的流线,使得它的侧面浑然一体,宛若天成。该本采用了16:9,分辨率为1366×768的14英寸的LED背光屏。整机带6芯电池重2.4千克。



华硕 N43EI263SN-SL

   配置方面,华硕 N43EI263SN-SL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配备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标配4GB DDR3内存,750GB 7200转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N43EI263SN-SL(4G/750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处理器主频 2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7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GDDR3
外壳描述 黑色

 

  编辑点评:

  华硕N43具有强悍的性能,英特尔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以及750GB高速硬盘,可以说娱乐体验甚为出色。同时,华硕N43屏幕尺寸为14英寸更加便于携带。此外,6499元的价格相对于上周来说也有着一定程度的降幅。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