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速双核旗舰 三星GALAXY SII行货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8日09:54

  顶级屏幕与摄像头

  三星GALAXY S II让人感到惊艳的第二点是它的屏幕,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亮度、对比度都无可挑剔。而且,Super AMOLED Plus改变了此前Super AMOLED采用的PenTile像素排列方式,因而屏幕看起来精度更高,颗粒感不复存在。

GALAXY S II的屏幕显示效果
GALAXY S II的屏幕显示效果

  三星GALAXY S II将摄像头像素提升至800万,增加了LED补光灯,而视频拍摄能力也提升到了1080p。其实,在笔者看来,像素的提升并不是关键,重要的是,由于硬件性能更强,三星GALAXY S II的取景速度更快,这更有助于我们获得更好的效果。

GALAXY S II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GALAXY S II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