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速双核旗舰 三星GALAXY SII行货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8日09:54

  细节彰显旗舰风范

  三星GALAXY S II不仅长于技术,更精于细节,在机身上我们能看到很多颇具亮点的细节设计。比如,手机的菜单、返回键都是触摸设计,而且按键的标识在背景灯不亮的时候是完全隐藏的,这让手机整体感更强,更加精致。

GALAXY S II的按键
GALAXY S II的按键

  机身主要按键和接口方面,GALAXY S II也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老用户可以很快适应,保留了原先的使用习惯。在机身顶端的耳机接口边,我们也看到了用以降噪的第二麦克风,这将有效提升手机的通话质量。

三星GALAXY S II手机
三星GALAXY S II手机

  而且,在机身左侧,我们还看到了容易被忽略的一个设计挂绳孔。在智能手机上,我们已经越来越少看到挂绳孔了,但对于GALAXY S II这样的一款超薄设计的产品手机,我们可以想见它会吸引很多女性用户,这一设计就显得尤为必要了。

GALAXY S II还保留了挂绳孔
GALAXY S II还保留了挂绳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