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ALAXY S II变身 三星Within真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8日09:58
 

  在五月份我们就曾为大家带来报道,三星GALAXY S II在美国的型号已经确定,三星将推出针对美国三大运营商AT&T、Verizon、Sprint的不同版本,分别命名为三星Attain、Function以及Within。而日前,国外媒体由曝光了Sprint定制的三星Within真机照片。

三星Within真机图
三星Within真机图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三星Within整体上依然保持了国际版GALAXY S II的风格,背后的纹理设计也未改变,只是摄像头的设计略有不同。消息来源并未带来手机功能配置方面的消息,但相信它应该会和国际版保持一致,仍然是一款双核Android旗舰产品。

三星Within由运营商Sprint定制
三星Within由运营商Sprint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运营商Sprint运营的是CDMA网络,这也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S II也将会有不同的网络版本,未来我们也可能会在国内看到其他制式的GALAXY S II。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