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可信度很高 苹果iPad 3尾部接口零件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8日10:15
 
  专注于苹果设备的台湾网站Apple Pro网站近期曝光了一张疑似苹果下一代平板电脑iPad 3的尾部接口零件的图片,此图片的曝光也引得一片哗然,9月即将来临,而关于苹果移动设备的传闻也越来越频繁,部分专业人士指出,从此次泄露的零件图片开看,苹果在9月份发布的可能性很高。

  而对于之前苹果会发布iPad 2 HD或者是iPad 2 Plus版的谣言也不攻自破,因为苹果iPad 2尾部接口零件的代号为821-1180-A HF /E1 MK 1118,而此次曝光的设备尾部接口零件的代号为821-1259-06 HF/e1 FT : 204.15,根据推断821是代表苹果移动设备的统一代码,而1180则代表iPad 2,而1259有可能是iPad 3的代号。此外,从曝光图片来看尾部接口的喷漆为白色,相比下一代iPad仍会有黑白两种颜色。

苹果iPad 3尾部接口插件曝光
苹果iPad 3尾部接口插件曝光
尾部插件曝光
尾部插件曝光
iPad 2尾部插件代码
iPad 2尾部插件代码
苹果iPad 2尾部接口零部件
苹果iPad 2尾部接口零部件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