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电脑9月登录欧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8日10:23
 
  还记得今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1大会上ACER展示其Iconia Tab A100平板电脑吗?据国外媒体消息,ACER首款7寸平板电脑Iconia Tab A100将会采用谷歌最新的Android 3.2系统版本,该平板电脑将会在9月率先登陆欧洲,具体售价尚未透露。
Acer在2011台北电脑展中展示Iconia Tab A100
Acer在2011台北电脑展中展示Iconia Tab A100

  宏碁Iconia Tab A100采用了7吋WSVGA(1024x600像素)屏幕,同时配备了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GHz。该机配备了6轴陀螺仪,灵敏度更高,背面该机采用了花纹状设计,并且采用了弧形设计。背部500万像素摄像头非常霸气的出现在了正中央。

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电脑
宏碁Iconia Tab A100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