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闻香识女人 智能3G魅影富士通F-02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8日10:27


  修长身躯华贵气质

  日系手机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那就是都采用了华丽丽的翻盖造型,在他们看来,尽管大屏幕触控手机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将注意力投降了白色iPhone 4,红色HTC Desire,HTC Incredible S这些产品上,但是女性专属手机依旧有它的市场,这或许也是富士通F-022存在的意义。

富士通F-022
富士通F-022

  富士通F-022全国限量发售20000台,尽管它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美艳的造型,集成了Symbian^3智能系统的特色,更重要的是可以散发Dior的个性气息,但是对于国内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很难接受这一昂贵的价格,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奢侈品。

富士通F-022背部
富士通F-022背部

  富士通F-022的机身尺寸为110mm×50mm×14.8mm,重118克,在笔者看来,显得有些单薄,不过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或许还比较适中。拥有一块3.0英寸的宽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54×480像素。机身侧面设有防尘数据接口、拍照快捷键以及音量调节键,机身背部设计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富士通F-022打开状态
富士通F-022打开状态
富士通F-022屏幕
富士通F-022屏幕

  修长的身躯,玫瑰金色机身,由内而外散发着雍容华贵的气息,可能有很多女孩子都有收藏香水瓶的习惯,对于她们来说,富士通F-022可能也是一个不错的收藏对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