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客:iOS4.3.4完美越狱短期无望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18日11:10
 

越狱小组iPhone Dev-Team虽然在iOS4.3.4发布后,立即发布了Redsn0w0.9.8 beta3版本,支持iOS4.3.4不完美越狱。不过越狱小组的核心成员i0n1c在推特上表示,短期内我们将无法得到完美越狱升级。

苹果在iOS4.3.4升级中,封锁了JailbreakMe利用的PDF系统级漏洞,让目前iPad2唯一能够利用的越狱工具无法使用。然而 i0n1c发现,在此之外,苹果在系统内,增加了部分安全防范手段,使得目前完美越狱所依赖的启动进程受到干扰。所以除非越狱黑客们有新的发现,短时时间内我们无法见到支持iOS4.3.4完美越狱的工具。

i0n1c提醒用户,需要越狱请将iOS设备保留在iOS4.3.3版本,同时备份固件SHSH以备降级使用。未来可以预期,苹果将继续完善iOS系统,增加越狱难度。

黑客:iOS4.3.4完美越狱短期无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