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备Thunderbolt接口 苹果新液晶显示器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18日11:25
 

  近期各路消息都显示,苹果将在发布Mac OS X Lion新操作系统的同时,推出一系列新款Mac硬件产品。这其中,最为确定的新机是MacBook Air,其他机型如Mac Pro、MacBook和Mac mini都尚存疑问。

  几天前,有媒体曝光出了8款苹果新机的型号代码,其中4款即为新MacBook Air,另外4款的来历起初被认为是新Mac Pro,而后又更正为MacBook和Mac mini。

  现在,终于有人从苹果官网找到了新机存在的证据。不过,根据从苹果官网服务器上挖掘出的图片文档,新机MC914既不是Mac Pro,也非MacBook,而是新款的LED Cinema Display液晶屏。

Thunderbolt接口苹果新液晶屏曝光

Thunderbolt接口苹果新液晶屏曝光

  这些图片的网页地址中包含了MC914的字样,产品外观和目前在售的27寸LED Cinema Display几乎完全一致,但屏幕上显示的图片已经更换为Mac OS X Lion默认壁纸。

Thunderbolt接口苹果新液晶屏曝光

  其中的一张图片悄悄透露了苹果新液晶屏的升级之处。图片中,一台MacBook Pro笔记本直接连接了两台LED Cinema Display显示屏。显然,这种串联式连接技术正是苹果Thunderbolt接口的独特优势。也就是说,新款LED Cinema Display将在机身背后增加Thunderbolt接口用于串联下一台设备。

  另外,新LED Cinema Display在连接笔记本时所用的线缆从3条缩减到了2条,只剩下Thunderbolt(原mini DisplayPort)和笔记本供电接口,原有为屏幕背后三组USB 2.0接口提供转接的USB线缆被省去了。这同样是Thunderbolt接口的功劳,它已经包含了USB数据连接。

  预计新LED Cinema Display将同Mac OS X Lion以及新MacBook Air、Mac mini一同推出,时间可能在7月21、22日。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