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独孤求败! 三星机皇GALAXY S II行货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07月18日11:59
  三星GALAXY S II机身配备了165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由于电池比较短小,所以未经接触过的人还会误以为这款手机并不重视手机的续航能力。不过双核心处理器,4.3英寸屏幕和丰富的多媒体网络功能将让三星GALAXY S II的续航能力方面显得吃力。当然,手机电池是大厂商的硬伤,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得以改变。

点击查看大图

总结: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苹果iPhone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手机公司的前进脚步我们深刻的感受到。苹果与三星的官司证明,三星作为苹果最为强劲的对手,已经威胁到苹果的地位以及利益。而这款三星GALAXY S II确实令人刮目相看,随着苹果iPhone 5跳票和漫天传闻的上市日期,目前当下市场最为出色的机型非GALAXY S II莫属。当然,上市后的苹果iPhone 5是否一定就会比GALAXY S II更加强大呢?4999元的价格是敏感的数字,但三星GALAXY S II可以配上这个价格,当然首销日5名4999元可以收购两台GALAXY S II的名额也确实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