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独孤求败! 三星机皇GALAXY S II行货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07月18日11:59

  三星GALAXY S II采用125.3×66.1×8.49毫米机身三围,其中“8.49毫米”,让三星GALAXY S II成为最薄的智能旗舰产品。一举超越了苹果iPhone 4索尼爱立信 LT15i成为当下最时尚纤薄的机型。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纤薄机身来讲,如何为机身设计更加合理的原件,是体现工程师,体验手机厂商研发水平的重要指标。虽然三星GALAXY S II仅有8.49毫米,但三星工程师还是在机身侧边为其加入了电源开关键、音量调节键和挂饰孔。

点击查看大图

  顶部位置上,三星GALAXY S II设计了3.5毫米耳机接口,底部则是数据线接口。底部位置上,可见手机MicroUSB数据线接口位置。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