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夏普索尼飙降 7月最值得入手的电视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19日08:16
  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会随季节的变化而产生变化,所以就出现了淡旺季之分。淡季和旺季是两个相对的状态,市面上很多商品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譬如衣物、食品等。其实家电产品也有淡旺季之分,最明显的是空调,当时平板电视也不例外,7月就是电视的销售淡季,相比五一等大节日,卖场的人气明显要低很多。


7月最值得入手的电视推荐

  面对着较为冷清的市场,商家当然会想尽办法来提高销售额,降价促销就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方法,价格上面的调整会吸引很多注意力,而最值得购买的机型也会出现在这些产品中,毕竟性价比方面它们就占了很大的优势。

  目前平板电视按类型来分主要是液晶电视(相关链接: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相关链接:等离子电视),而液晶电视则分为CCFL背光和LED背光。在此需要提一下的是,目前所说的LED电视其实是LED背光液晶电视,并非一种新的技术。

----------------------------------------------------------------------

什么是CCFL背光电视?

  CCFL的英文全称为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中文译名为冷阴极萤光灯管,具有高功率、高亮度、低能耗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显示器、照明等领域。CCFL原理应该是当高压加在灯管两端后,灯管内少数电子高速撞击电极后产生二次电子发射,开始放电,因为阴极温度较低,所以得名。按照目前的发展状况,估计过不了多久,CCFL电视就会退出市场。

什么是LED背光电视?

  虽然不少电视厂商都直接把产品以“LED电视”的名义来进行宣传,听起来好像是一种全新的电视机种类,但事实上LED电视是“LED(发光二极管)背光源液晶电视”的简称,顾名思义,还是属于液晶电视的一个分支,它只是把普通液晶电视采用的CCFL背光源技术,换成LED背光源技术而已。区别于OLED电视,LED电视确切的说是LED背光液晶电视,尽管缩写仅仅相差一个字母,但后者是完全区别于液晶电视的一种技术,采用的是主动发光原理,目前在家用领域应用还不广泛。

----------------------------------------------------------------------

  本文介绍的机型是7月份里十分值得购买的产品,它们的人气相当高,性价比也十分不错,其中三款采用LED背光源,两款采用CCFL背光源。

平板电视相关信息一览表
型号
预览图
类型 尺寸/英寸 分辨率
报价/元
液晶(CCFL) 46 1920×1080
5199
液晶(LED) 40 1920×1080
5999
LG 42LK460-CC
液晶(CCFL) 42 1920×1080 3399
康佳LED46IS97N
液晶(LED) 46 1920×1080 5299
液晶(LED) 42 1920×1080
5199
价格采集日期:2011年7月18日

  以上机型包括应用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索尼46CX520、搭载X超晶面板的夏普40LX430、超高性价比IPS硬屏LG 42LK460、采用开放式平台的康佳46IS97、拥有酷开健身房的创维42E7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