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每日一评:支持Flash iOS版Puffin浏览器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19日08:51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数码公社平台,挑选优秀手机软件并辅以简单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帮助开发者推广应用,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对于iPhone来说和其他高端的智能手机来说,最大的劣势就是不支持页面Flash播放。尽管现在很多视频网站都采用HTML5和Flash两种格式,但对于iPhone用户来说自带的浏览器还是不能满足用户的上网浏览需求。而如今国内一些如UC浏览器、QQ浏览器的崛起让用户在上网体验上得到了更好的体验。

 软件名称:Puffin
 软件版本:V1.6.6版
 测试系统:iOS 4.3.2
 软件大小:16.5MB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puffin-web-browser/id406239138?mt=8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不仅能够支持Flash播放的浏览器,而它更神奇之处就是可以直接上Facebook、Twitter等网站。这对于那些喜欢了解国外新鲜信息的朋友来说,上Youtube、浏览Facebook、聊聊Twitter在这个名为Puffin的浏览器里可以轻松实现。下面我们一起来对这款浏览器进行评测。

Puffin界面
Puffin界面

  首次进入Puffin的界面,其实我们能够感觉到和iPhone自带的浏览器界面很相似。不过在右下方能够看到一个视频的选项。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Puffin这款浏览器的侧重点就在支持Flash视频,打开网页上的Flash视频,通过点击右下角的选项可以进入全屏模式,操作非常简便,而且在播放流畅度上让人满意。

Puffin界面和设置
Puffin界面和设置

  在下方除了前一页、后一页以及返回的按键之外,菜单键的设计让用户可以进入进行一些选项,在这里的设置里面,用户可以选择移动浏览器模式,这样浏览网页可以节省流量,另外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对Flash的一些设置,另外还有我们常见的清除历史记录等一些常见选项,总的来说这款浏览器可以说是支持Flash的Safari。

Puffin浏览Youtube和Twitter
Puffin浏览Youtube和Twitter

  对于目前许多国内用户,如今国内一些视频网站和社交网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Youtube、Twitter、Facebook这些国外非常热门的网站,如果想登陆需要一些手段才能实现,而对于一些网络白痴来说,只能放弃了。不过Puffin浏览器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用户什么都不需要设置,只要直接输入网址就可以登陆这些网站,无论是视频还是文字都可以轻松浏览,不过流畅度还是受到一定影响。

  总结:

  优点:

  1、全面支持网页Flash,无论是视频还是动态页面都可以完美流畅进行浏览。

  2、无需翻墙和任何设置就可以登陆如facebook、Youtube等网站,对于目前很多浏览器来说都没有做到这一点。

  缺点:

  1、完全浏览原始网页在WiFi环境下还是令人满意,但在移动2G/3G的环境下速度并不理想。

  如果说Puffin解决了浏览国外热门社交网站的问题,那么再加上完美支持Flash播放,应该说这两把目前移动浏览器很难解决的问题都轻松搞定,绝对让你的0.99美元物有所值。不过Puffin是通过云计算技术,做到快速浏览完整网页。不过Puffin给笔者留下的感觉就是简单的操作和那两大优点,其他设计方面没有太多新颖的元素,不过在目前来看这样一款浏览器绝对可以征服你的iPhone,但在未来要想征服用户还得需要更多新元素的加入才行。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