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排除万难启动开关 机器人奥德赛更新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7月19日09:00
 

  即使硬件性能再强大,但使用手机玩一些大型游戏的时候还是感觉憋手蹩脚,而且并非所有的手机都能够支持大游戏的运行,因此一些小型经典游戏才是手机上最受欢迎的游戏。日前Android游戏小机器人奥德赛(Ozzy's Odyssey)获得了一次更新,尽管只是修复了一些小Bug,但依然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手机游戏。

排除万难启动开关 机器人奥德赛更新
卡通风格游戏画面

  这是一款冒险闯关类游戏,玩家需要控制小机器人奥德赛顺利通过每一关。这款游戏考验的并非速度,而是机智的开启藏于某处的开关,从而打开机关门,使得小机器人能够到达终点。

排除万难启动开关 机器人奥德赛更新
开启天线扫描

  小机器人有一个秘密武器,这就是头顶的天线,它可以扫描到周围的一些小型物体并收入天线中,在需要的时候释放。由于每一关卡都设置有一定的难度,小机器人需要收集木桶或者木箱,并在适时释放,用于触碰开关打开机关门,这也是游戏过关的关键所在。

排除万难启动开关 机器人奥德赛更新
小机器人奥德赛

排除万难启动开关 机器人奥德赛更新
顺利过关

  游戏操作并不复杂,屏幕上共有三个常用按键,其中两个是方向键、另外的一个是控制机器人天线收放物体的专用按键,所以注定这是一款需要双手操作的横屏游戏。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