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变三也植入?经典电影中频出电脑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9日09: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钢铁侠:最符合托尼口味的三不像电脑

    如果三四十年代最具美国特色的类型片是西部片,八九十年代最具美国特色的类型片是科幻片,那么二十一世纪发展至今最具美国特色的类型片就是以漫画英雄为主要人物的新科幻电影了。《钢铁侠》无疑把这类电影的视觉特效推到了一个顶峰。

    剧中,故事主人公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演)是一个智力超群的天才,也是家族企业“斯塔克军火公司”的新老板,其主营业务军火遍布世界各个战场。一次,斯塔克来到中东为驻扎在那里的美军介绍公司新研制的武器。半途中遭到了恐怖分子的袭击绑架,并险些丧命。恐怖分子将斯塔克劫持禁闭起来,并逼他为他们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The Jericho

  天性桀骜的斯塔克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他用恐怖分子提供的有限材料为自己打造了一幅金刚铁甲的战衣,并轻松突出了恐怖分子的牢笼,也让绑架者成为了新武器的实验品……逃出后,他为自己所制造的武器夺取了很多人性命感到悔恨,并决心化身钢铁侠,自此维护世界和平。

    影片中出镜最多的,当属主人公海岛别墅工作室里的Mac一体电脑,而后面四个大号屏幕,均出自戴尔公司。

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还属托尼办公室中的那台Dell XPS Mobile笔记本

该机不仅界面前所未见,甚至带语音翻译功能(真够强的)

Dell XPS Mobile

    Dell XPS Mobile是一款概念机,也被誉为戴尔最不像电脑的电脑:具备20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1920×1200),8.1公斤恐怖重量,集成8个扬声器,并使用了当时领先的酷睿双核处理器,运行XP Media Center系统,可以说既不像台式机,不像笔记本,也不像一体机。

编辑点评:

    戴尔XPS Mobile虽然看起来“三不像”,不过该机配置在当时可谓是顶级水准,如果哪位朋友既希望拥有台式机的性能,也想要笔记本的移动性,戴尔XPS Mobile无疑是最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