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变三也植入?经典电影中频出电脑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9日09: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史密斯夫妇:火箭筒与笔记本的终极PK

    《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道格·李曼作品,翻拍自希区柯克的旧作。影片被誉为《真实谎言》与《玫瑰战争》的混合版,一对各为其主的杀手夫妻各是厉害人物,但不知对方真正身分,最后竟发现自己要下手的对象就是对方。安吉丽娜·朱丽和布拉德·彼特这对魅力组合可说非常吸引,再加上故事桥段有趣,让影迷们十分期待。

    《史密斯夫妇》中,约翰·史密斯和简·史密斯是一对让人羡慕的平常夫妇,自从5、6年前在哥伦比亚相遇,这对俊男美女就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不过生活也许太过平静,两人都觉得婚姻就快像坟墓,以至于连婚姻心理医生都不能解决他们之间的缝隙。

    这对完美的间谍夫妻档,因为同时接到了最新任务——刺杀彼此,以杀手身份在战场上再次相遇,在约翰·史密斯一记火箭筒之后,简·史密斯顺利逃脱,留下了这台几近报废的松下CF-29三防笔记本,也为两人身份的互相揭穿留下了重要线索。

用来监视炸药的松下CF-29笔记本

虽然挨了一下,但屏幕仍然还是亮的

松下CF-29三防笔记本

    松下CF-29三防笔记本采用金属机身,并在八个棱角处都设计了减震措施,独特的外壳设计以及坚硬的机身用料成就了其穿梭于枪林弹雨中的本事。该机上市时间较早,使用一代迅驰平台,性能在拍片之时还是比较高端的。

编辑点评:

    虽然不排除电影中那一火箭筒的真实性,但单从松下这款笔记本的规格上看,就已经堪称三防中的典范。如今该机早已退出市场,除非您有收藏之类的特殊需求,否则不推荐继续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