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变三也植入?经典电影中频出电脑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9日09: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我知女人心:广告设计师都是有钱人

    由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时尚电影《我知女人心》于2011年春节期间在全国上映,该片翻拍自梅尔·吉布森与海伦·亨特于2000年共同出演的经典好莱坞喜剧电影《男人百分百》。

    孙子钢(刘德华饰),某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典型大男子主义者。本以为属于自己的执行创意总监一职,意外的被一个名叫李仪龙(巩俐饰)的女人夺走,又无奈李仪龙在专业上的敏锐感知度和专业素质一次次使他甘拜下风,这一切的事情使他恼怒。一次意外事故,孙子钢获得到了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于是他开始利用这种本领对付李仪龙,希冀以这种手法夺回执行创意总监的位置……

    电影拍摄场地是我们美丽的首都北京,而作为广告公司的固定资产,苹果笔记本、iMac成为了电影中的泛用装备,就连华仔手中的手机,也是苹果的iPhone 3GS……

不管是打开的,还是合着的,全是苹果本

请忽视华仔手中的东东…

原来创意总监只用日历和便签啊

编辑点评:

    苹果的电脑产品设计精湛,独特的Mac OS X系统也是不少设计行业用户的专属系统。而作为全球唯一几乎不用任何广告,也能获得良好市场收益的苹果,在本次电影中包揽了囊括手机、电脑的所有电子设备,究竟是赞助,还是导演的个人喜好,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