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变三也植入?经典电影中频出电脑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9日09: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生化危机系列:研发T-Virus的笔记本

    电影《生化危机》改编自PS平台同名游戏,故事由安布雷拉(保护伞)公司生化实验室的一起事故开始,由于致命T-Virus的传播,数百名遗传学、生物工程学专家变成了令人胆寒的丧尸,它们不死,不需食物,人们一但被他们咬伤或被抓伤就会受到感染,也会变成丧尸同类。

    而作为安布雷拉公司的最成功试验品,“爱丽丝”被病毒改造之后具备了接近超人般的体能,并保持了绝对的理性。在后三部故事中,安布雷拉公司想尽一切办法企图回收这一重要“财产”,并通过克隆制造无敌超人军队,一统天下……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至今已经发行了四部,剧情虽然和游戏有着较大出入,但部分诸如NEMESIS、Tyrant、板斧男等场景还是令广大游戏玩家看着相当眼熟。此外,作为游戏运行平台PlayStation的供应商,索尼的VAIO笔记本更是穿插其中,在二以及三里面尤为突出。

贴着VAIO和Umbrella两个logo的索尼笔记本(生化三)

索尼在电脑产业,还有显示器,不过国内似乎不多见

并没有采用巧克力键盘(型号未知)

    遗憾的是笔者并没有查出来《生化危机3》电影中频繁出镜的索尼笔记本的具体型号,该机键帽使用了FS系列的风格,但电源键又有所差异。至于该笔记本是否只在国外发售了,还无从考证。

编辑点评:

    作为一系列恐怖电影,《生化危机》电影所营造的恐怖氛围已经越来越淡,而作为重要出资方的索尼,其产品在电影中的展现也越来越多。该系列电影第四部结尾给我们留有太多想象空间,至于第五部中,爱丽丝如何挽救整船的平民,还很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