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错位PK外星人 华硕新兰博基尼VX7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9日09:14
 
评测总结:酷绚外形和强劲性能可兼得

    ●续航测试

    使用Imtec Battery Mark对华硕VX7进行满载续航能力测试,在关闭无线网络、屏幕亮度最大并且CPU满负荷运行的状态下,续航时间约为1小时左右。

    在Windows7系统下关闭无线网络并将屏幕亮度调至50%的情况下,高性能模式下续航时间的预估为为3小时35分钟左右,表现尚可。

    ●机身温度测试

待机状态下C面(左)以及机身底部的温度测试结果

满载运行1小时后C面(左)及机身底部温度测试结果

    热成像仪的测试可以看出,在满载运行1小时以后,C面的最高温度为36.9度,最高温度出现的位置是键盘区上方,36.9度的温度和待机时相差无几,表现出色。而在满载运行1小时后,机身底部的温度也并没有过烫,温度最高的部分位于机身后端的出风口处。华硕VX7的整体散热效果让人满意。

    编辑总结:华硕VX7是一台霸气十足的高端笔记本电脑,震撼的跑车外形下同样具备世界顶级跑车般的卓绝性能。VX系列的进化能看出华硕势要和外星人一较高下的信心。作为板卡界的领跑人物,华硕的工业设计水准毋庸置疑,但笔记本这块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希望华硕能用心做好笔记本这条产业线,并早日跻身世界顶级NB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