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豪宅就得配神器 客厅旗舰家电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9日10:02

  旗舰,引申意义上指再同类中起主导作用的产品,这一点在家电行业尤其明显:某某品牌发布了某款旗舰产品,一定是万人瞩目的焦点,资金富裕的人更是推崇旗舰品质,不惜花费高于普通产品2-3倍的价格购买。  


豪宅就得配神器 客厅旗舰家电组建方案

  各厂商都有自己的高端产品、旗舰产品,在外观、性能方面比一般产品高出不少,带给用户极致的生活享受。大多数人觉得高端产品华而不实,普通家庭中完全没有必要选购。从厂商角度考虑,旗舰产品代表了该品牌在产品线中所掌握的高端技术,这也是品牌生存的核心竞争力,当旗舰产品上市时,一些追求极致生活的朋友还是会心动不已。

  今天,笔者就推荐一套高端家电组建方案,在这套方案中我们能够看到时下热门的3D电视以及复式滚筒、对开门冰箱等,豪华配置的同时,银子也是哗哗的。理论上上市价格越高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其降价幅度也就越大,总之,预算较大且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