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原材料涨节能补贴结束部分空调7月涨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19日10:24
 

  随着空调节能惠民补贴的结束,部分空调品牌近期悄然上调了市场售价。从7月初开始,大金全线产品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涨幅在6%-10%。在格力空调专柜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不少型号的价格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涨了约400-500元。

  记者来到中山公园商圈的一家家电卖场,在大金空调的专区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多款产品的价格在7月份都有所调整,以一款1.5匹变频空调变频空调为例,上个月售价约为4800元,这个月则涨至5190元。“由于原材料涨了约8%-10%,除了旧款产品外,今年3、4月份推出的新品空调也在近期上调了零售价。”大金空调有关人士表示。

  在格力空调专柜内,销售人员表示,此次调价是从7月份开始的,涨幅在5%左右,以一台此前售价约6900元的2匹立柜式变频空调为例,现在价格涨至7398元。

  到目前为止,涨价的空调品牌仅占少数,多数品牌的价格仍然保持稳定。在松下、美的、海尔、长虹等其他品牌专区内,销售人员均表示,目前没有收到调价的通知。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