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要点提炼:Edge系列精锐版定位于高端商务用户群体,采用创新的外观设计,在键盘、触控板以及信息安全上都采用了人性化设计。

  主持人:张豪刚才提到,不会一个人去战斗,我们知道Edge系列也不是一款机器在战斗,目前市场上曝光较多的有E220s、E420s、E520、E40、E50等,在这些机型中张豪最想推荐哪一款?

ThinkPad E420s(下)和E220s(上)
ThinkPad E420s(下)和E220s(上)

  张豪:推荐一下ThinkPad精锐版的产品,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个人的用户群体。首先是我手中这款E420s,是14寸屏的产品。它非常特殊地采用墨绿色磨砂外壳,非常时尚、非常个性,同时还具有商务内敛的气质。
主持人:拿起来手感很扎实。

  张豪:对,非常的细腻,有一种肌肤的触感。再转过来看机器内测,E420s采用无界金刚屏,为用户提供绝佳的视觉体验,同时,坚固性能够让屏幕和机身处于非常顽强的保护之下。在外观上还有一个小小的亮点,侧面的镀铬边框,拥有金属的光泽,有一种比较低调的奢华感。

  主持人:这个设计在ThinkPad里面还是第一次出现。

  张豪:去年我们首次推出Edge品牌的时候,采用了类似的银色边框的设计。到了Edge精锐版的产品上面,我们把它进一步的做成了镀铬边框的设计,比较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主持人:在沉稳内敛的颜色中加入了亮色,感觉有灵气。ThinkPad Edge精锐版的键盘及触控板有哪些技术亮点?

 

  张豪:键盘简约时尚的风格,这种设计最大的特点是对每一个键帽面积都有扩大,同时,还有一个非常好的针对于手指肚做对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触感非常好。如果掀开键帽,会看到骨形结构和支架架构,敲击手感舒适。以前的触摸板会自行配备左右键,于是在一个触摸板上会有5个按键存在。但是这次我们把左右键融合到了触摸板下面,它带来的直接好处是整体增加了45%的触摸板面积,于是你可以更自如地做很多手势操作,当然也可以满足身形更丰满、更宽大的朋友们。

  主持人:精锐版产品采用了哪些手段保护信息安全?

  张豪:在信息安全方面,有ThinkPad非常经典的设计,包括硬盘保护技术、系统恢复、密码管理器、指纹识别器等等,会在多方面从软件到硬件,由里到外都对用户朋友们进行信息安全的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