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要点提炼:Edge E420s在ThinkPad跨界的基础上又有了全面的进阶,在用料选材上以及硬件设备上与高端产品相媲美。

  主持人:说说整机的性能,在性能上有哪些亮点?

 

点击查看产品评测>>

  张豪:其实这个产品除了魅力不凡之外,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在这个14寸的产品里面,配备了全新一代的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处理器,2G显卡,以及DX11技术。

 

  该机还搭载今年全新推出的急速混合硬盘技术,以及我们和微软联合开发的Win 7的2.0技术,加之整机开关的相关技术会给用户带来急速的愉悦体验。包括吸入式光驱的设计等丰富的人性化细节设计等,造就了这个产品非常极致强劲的特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