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ThinkPad张豪:暑促送《变形金刚3》礼品

2011年07月19日20:32

要点提炼:Edge E220s至轻至薄,12寸的机身,薄至21.9毫米,轻至1.58公斤,在性能、整机的稳定性、可靠性上都不会有任何的妥协和折损。

  主持人:能够看出来在E420s上面有很多ThinkPad创新的亮点在里面,我们也看到了在旁边还摆了一个比E420s小一圈的E220s。它的亮点在哪里?

 

  张豪:这是迄今为止我个人最喜欢的产品,而且目前我自己就在用它作为我的工作机。第一感觉,至轻至薄,12寸的机身,薄至21.9毫米,轻至1.58公斤,可以为朋友们带来一种非常轻便的应用体验。

  因为现代社会节奏很快,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有在不同场所切换使用的笔记本,笔记本成了我们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密不可分的伙伴。既然移动需求这么高,轻薄产品自然会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尤其是对于女性用户而言,这样一个小小可爱的笔记本,我们可以非常轻易的把它仍到我们手袋里面,它就会成为一个非常贴心的伙伴。

 

  主持人:轻薄的E220s对于女性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张豪也把这台机器作为自己的工作用机,可见性能上也是可圈可点的,请简要介绍下?

  张豪:我们同样采用英特尔酷睿全新一代处理器。整机稳定性和轻薄机身的散热性也是做得非常卓越,体现了ThinkPad追求轻薄的原则,即无论什么时候,在性能、整机的稳定性、可靠性上都不会有任何的妥协和折损。

  主持人:这两款机器在市面上有哪些购买渠道?

  张豪:可以去联想官方认证的ThinkPad体验店等店面购买。希望我们这次促销活动能够让消费者朋友实实在在的体会到我们的用心,最大程度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