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G3定制入门级智能机 三星GT-S582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0日08:27
  影音娱乐 精彩纷呈

  入门级智能系统手机定位的三星GT-5820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拍照软件集成了三星旗下手机的一贯特点。该机借助大屏幕进行全屏取景视野非常出色,拍照设置环节中,除了基础的分辨率、质量、白平衡以及特效等调整外,还具备了丰富的场景模式、微笑快门、曝光调整、全景模式等功能,还可以记录用户拍照所在地的地理位置,这些功能相比专业的拍照手机也并不示弱。

 

 

 

 

 

 

 

  以下为三星GT-5820的实拍样片

 

 

  在手机多媒体领域,三星手机一直就是全能且出色的好手,三星GT-5820内置的独立音乐播放器提供了丰富的分类方式,其音乐播放界面在简单中透出专业化的气息,用户能够利用5.1声道和丰富的均衡器调整,令音乐的音质发挥更大空间。

 

 

 


  借助WLAN的支持,三星GT-5820所预置的娱乐共享功能相当贴心,该功能利用无线局域网,可以让该机与其他设备进行无线连接,多媒体文件便能够与其他设备实现多媒体文件交互播放,在多媒体方面为该机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