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促销谁最给力?各品牌笔记本暑促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0日07:44

第1页:促销谁最给力?各品牌笔记本暑促汇总

     夏日的热浪带走了我们身边的每一丝凉意,同时又带给我们一个肆意玩乐的假期。伴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和暑假的到来,无论是毕业升学的考生还是忙碌了半个学期的同学都希望借此机会购买一台心仪的笔记本电脑。

    每年除了传统的节日外,笔记本厂商集中促销的时段一般集中在暑假、返校和寒假,因此也就有了暑促、返校促销和寒促。暑促恰逢年中,参加暑促的产品都是各品牌今年上半年热销的笔记本,基本上都应用了当年最新平台的处理器和最先进的笔记本技术。暑促的商品不仅价格上有较大的优惠而且一般有赠品相送,对于笔记本消费者来说暑促是个不错的购买黄金期。

    2011年的笔记本电脑暑期促销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值此促销之际,笔者为大家搜罗了各大笔记本厂商已经上线或者将要上线的促销活动,看看哪家的促销活动最给力,最终的目的还是给有购本需求的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