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800W 最便宜的高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0日08:18


999元: Altek T8680 H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同样来自Altek,这款T8680 HD是目前能买到的千元内的第二款12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和A806 HD不同的是,该机没有按键设计,屏幕更大一些,因此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拍照后的图片,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团购大惊喜 拍照明星altek T8680 HD低价
图为 Altek T8680 HD

  Altek T8680 HD的设计并不是采用的时下流行的超大屏设计,而是采用了比较漂亮的直板设计,3.0英寸屏幕,显示效果不错,240*400的分辨率,提供了清晰的显示效果。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32GB的扩展容量,方便用户使用。102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保证机器的待机时间。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一颗12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CCD传感器和疝气闪光灯,聚焦/范围达到了6.2-18.6mm(35mm-105mm),f/3.0-f/5.6的光圈,5倍数码变焦,3倍光学变焦,支持16张连拍,720P视频录制,拍照能力连专业相机也要叹服了。

团购大惊喜 拍照明星altek T8680 HD低价   团购大惊喜 拍照明星altek T8680 HD低价
图为 Altek T8680 HD

团购大惊喜 拍照明星altek T8680 HD低价   团购大惊喜 拍照明星altek T8680 HD低价
图为 Altek T8680 HD

编辑点评:

  Altek T8680 HD稍微比A806 HD贵几百元,因为该机采用的是全触控的设计,在成本上更高一些,但是即使这样这款具有12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价格也不到千元,性价比同样非常的高,是低价手机中不可多得的精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