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800W 最便宜的高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0日08:18


1720元: 摩托罗拉 XT7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摩托罗拉 XT720是一款外形很阳刚的低价高像素智能手机,该机拥有800万像素的镜头,搭载了目前最热门的Android系统,比较适合那些爱拍照爱玩游戏的男生们使用。


800W像素安卓 摩托罗拉XT720再大降179元
图为摩托罗拉 XT720

  摩托罗拉 XT720的外形非常的阳刚,该机采用了左右不对称的设计,直板触控的机身,以及金属的后盖材质,整体上看非常适合男士使用。该机的屏幕使用的是一块尺寸为3.7英寸的电容是触摸屏,在外层使用了硬度很高的玻璃材质,具有一定的防划能力,该屏幕的显示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效果非常的不错。该机的系统使用的是Android OS v2.0,CPU主频为720MHz,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的镜头,并且配有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整体表现很出色。

800W像素安卓 摩托罗拉XT720再大降179元   800W像素安卓 摩托罗拉XT720再大降179元
图为摩托罗拉 XT720

800W像素安卓 摩托罗拉XT720再大降179元   800W像素安卓 摩托罗拉XT720再大降179元
图为摩托罗拉 XT72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720整体的外形设计很有特点,棱角分明的曲线以及左右不对称的设计看上去阳刚的气息很重,比较适合男生使用。目前这款800万像素摄像头的Android手机价格在1700元附近,价格不高,暑期想换手机的男同学们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