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800W 最便宜的高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0日08:18


1788元: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在1700元级别,还有一款智能的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就是第一款上市的Symbian^3手机诺基亚 C7,如果觉得Android系统过于复杂,那么可以关注关注这款操作比较简单的C7手机,外形时尚的该机比较适合女性使用。


中端高配强机价格探底 诺基亚C7不足1K8
图为 诺基亚 C7

  诺基亚 C7采用了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设计简洁,同时圆润的周身使其具备出色的握感。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操控感出众。该机搭载了Symbian^3的操作系统,处理器主频为680MHz,还有8G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一些大型的游戏不成问题。另外,作为一款中端机,其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带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配置十分主流。

中端高配强机价格探底 诺基亚C7不足1K8   中端高配强机价格探底 诺基亚C7不足1K8
图为 诺基亚 C7

中端高配强机价格探底 诺基亚C7不足1K8   中端高配强机价格探底 诺基亚C7不足1K8
图为 诺基亚 C7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7和C6-01是同一级别的手机,两者在硬件配置上基本一样,只是外形方面不同,C6-01显得更加厚重一些,适合男生,C7则比较薄一些,色调上也更精致,比较适合女生。目前诺基亚 C7的价格为1788元,比C6-01略贵一些,感兴趣的女生可以和下面的商家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