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800W 最便宜的高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0日08:18


2208元: 夏普 SH809U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夏普 SH809UC在外观方面和上一款推荐的SH6320C很相似,硬件配置方面也差不多,同样是具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不同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WCDMA的3G网络,可以高速的上网。


最便宜的800W及以上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图为夏普 SH809UC

  夏普 SH809UC是夏普2010年推出的一款时尚的翻盖造型拍照手机,该机的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前置的摄像头像素也有30万,具有很好的拍照效果和视频通话效果。这款手机没有搭载智能的操作系统,屏幕大小为2.9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支持联通的WCDMA制式3G网络。

最便宜的800W及以上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最便宜的800W及以上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图为夏普 SH809UC

最便宜的800W及以上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最便宜的800W及以上像素拍照手机盘点
图为夏普 SH809UC

编辑点评:

  夏普 SH809UC在外形和硬件配置方面基本都和SH6320C差不多,但是价格为何会贵一些,原因就在于该机支持3G网络和SH6320C不支持,有了高速的3G网络,女生们自拍完之后可以快速的上传到自己的微博、人人网上去和好友分享,让自己的美图随时随地可以和朋友们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