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拍摄最美风景 值得拥有6款广角变焦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0日08:24
尼康"金广角"17-35mm/F2.8D港版价格实惠

    编辑点评:尼康AF-S尼克尔17-35mm f/2.8D IF-ED是一款出色的广角镜头,有着很好的广角变现,适合拍摄风景、建筑等题材,因此在表现上非常受人喜欢,而其也号称“金广角”,整体表现直逼尼康14-24mm/F2.8G。

    AF-S 17-35/2.8D IF-ED是尼康在胶片时代最受追捧的光学镜头之一,绰号“金广角”,适用于采访及旅行拍摄,它与F5机身的组合曾经被视作战地摄影师和新闻记者们的至尊装备,在进入数码单反时代依然备受N派单反用户的青睐。这支镜头目前的售价为8750元,为全新港行。

    尼康AF-S 17-35/2.8D IF-ED重750克,镜桶最大直径和镜体全长分别为83mm和106mm,最近对焦距离0.28m。其片组结构为13片10组,其间包括了2片ED低色散镜片,2片玻璃铸模非球面镜片,和1个复合非球面镜组。超低色散玻璃能减少色散,即使在最大光圈下,也提供绝佳的光学性能。

    这支镜头保持了全焦程范围的极佳锐度,他反差略大影调丰富,对画面细节和暗部质感均有出色的再现效果。除了SWM超声波静音马达所赋予的一流驱动力和对焦精度之外,尼康AF-S 17-35/2.8D IF-ED还具有出类拔萃的防尘防滴渗能力,其耐寒设计达到了军品级别。

尼康(Nikon) Ai AF-S ED 17-35mm f/2.8D(IF)
[参考价格] 8750元(全新港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