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拍摄最美风景 值得拥有6款广角变焦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0日08:24
高性价比之选 图丽124 PRO DX II跌至3K5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镜头副厂,图丽推出的镜头在市场中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而售价也是贴合普通消费者。在广角镜头里,图丽AT-X 124 PRO DX II堪称经典,并且目前为第二代,性能表现更出色,3500元的售价也适合那些囊中羞涩的朋友。

    自2004年AT-X124 PRO DX诞生以来,图丽在超广角领域里不断致力发展全新创意的高性能镜头,除了AT-X124 PRO DX(12-24mmF4) 在全球范围内取得巨大成功的高性能超广角,AT-X107 DX (10-17mm)成为世界上唯一的鱼眼变焦镜头,在08年上半年发布的AT-X116 PRO DX(11-16mm F2.8)成为全球首创的APS-C格式大口径超广角变焦镜头。这些高品质的镜头帮助图丽夺得了压倒一切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在广角镜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此款镜头是图丽的经典超广角镜头12-24mm F4的第II代新品,由图丽打造的广角王经过最新的光学制造工艺冼练后,闪亮登场。其继承了第I代产品高性能的光学体系,以其呈现的广角震撼视觉和高素质影像,备受欢迎。而性价比依然很高,目前据说商家的报价为35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全新搭载了内置AF驱动马达,安静的高性能直流电动马达和新型AF齿轮控制组件的使用,令自动对焦安静流畅。可以适配更多相机型号 采用了更先进的多层镀膜工艺,不仅一般条件下的摄影,逆光条件下的拍摄亦亦能表现出色,最大程度杜绝鬼影和眩光,提升画质。

    镜头采用11组13枚镜片结构,使用了与「AT-X 124 PRO DX」上相同的P-MO非球面镜片作为前组镜片,并内含2枚FK03型SD超低色散镜片。「AT-X 116 PRO DX」的最近对焦距离为30cm,最大摄影倍率为1:11.6,光圈叶片数为9片,最小光圈为F22,该镜头滤光镜直径为77mm,随镜头还提供了BH77A型莲花避光罩, 图丽镜头调整焦距的旋转方向与尼科尔镜头相同,这款12-24/4镜头的变焦环阻尼均匀,手感细腻。

图丽(Tokina) AT-X 124 PRO DX Ⅱ
[参考价格] 3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