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炫彩强机 诺基亚500官方海报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0日09:45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诺基亚计划推出4款采用1GHz主频处理器的产品,诺基亚500(Fate)就在这其中。近日,国外媒体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官方海报,诺基亚500这款定位时尚的1GHz高频新机的更多信息也随之曝光。

诺基亚500(Fate)官方海报
诺基亚500(Fate)官方海报

  从这张官方海报来看,诺基亚500最大地特色在于加入了可更换外壳的设计,不仅为一款机型配备了三款可更换的彩色背盖,并且手机还能够根据外壳的色彩自动更换不同的主屏风格,从而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之前曝光的诺基亚500信息
之前曝光的诺基亚500信息

  此外诺基亚500将搭载主频1GHz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其中后置为500万像素带LED闪光灯,并支持WiFi、蓝牙等功能。而大家比较关心的屏幕规格与材质、是否会采用最新的Symbian Belle系统等信息现在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