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机2000多!苹果夏末发布低价iPhone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0日09:52
 

 据BGR报道称,苹果今年夏末将推出低价位的iPhone产品,裸机售价约为350美元(约合RMB 2262元)。

这款低价产品可能是iPhone 3GS,也就是将此前的产品降价销售,也有可能是推出一款低价定位的新品。当然,这款新品并不是iPhone 4S或iPhone 5。

另外,消息还称,苹果将继续销售iPhone 4。由于新的低价产品的加入,苹果将在高中低端形成完整的产品组合。

此外,也有消息称,除了AT&T和Verizon外,Sprint和T-Mobile也将加入到iPhone销售行列,如此一来美国四大运营商均将开始为苹果销售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