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单核与双核之争 HTC G11/G14深度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0日09:55


  机身尺寸 Sensation秒杀Incredbile S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作为HTC旗下的两款旗舰手机,两款手机的机身正面设计差距并不是非常明显主要在于HTC产品风格大抵如此,缺乏创新。两款手机的机身尺寸都十分硕大。G11 Incredible S的机身三围为120×64×11.7mm,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屏幕;而G14 Sensation的机身三围则达到了126.1×65.4×11.3mm的规格,屏幕尺寸更是高达4.3英寸,和HTC Desire HD一个级别。无法直观的说出两款手机的造型谁更好看,但从尺寸大小上G14 Sensation秒掉了Incredible S。

HTC G11 Incredible S的正面外观
HTC G11 Incredible S的正面外观
HTC G14 Sensation的正面外观
HTC G14 Sensation的正面外观

  两款手机的背部设计风格差异还是非常巨大的。Incredible S的背部采用凸起磨砂后盖设计,而Sensation则采用所料防滑后盖,设计风格各有千秋但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用户握持方便。根据官方的信息,Incredible S配备了一块1450毫安的锂电池,而Sensation配备了容量更大的1520毫安锂电池,不过由于Sensation的屏幕过大,因此在续航能力上要比Incredbile S差很多。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分别Incredbile S少30小时和3小时。但所幸两者的摄像头标准一致,同为800万像素,且配备了双LED补光,支持自动对焦。
HTC G11 Incredible S的背面外观
HTC G11 Incredible S的背面外观
HTC G14 Sensation的背面外观
HTC G14 Sensation的背面外观

  这里需要额外说明的是,在图注信息上没有反应出来的Sensation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还支持触控对焦以及人脸识别功能,而Incredbile S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130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