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分析称苹果将淘汰13英寸MacBook笔记本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0日10:46
 

  一直被昵称为小白的苹果低端白色聚碳酸酯的MacBook似乎活不过今年八月了,康和证券的行业调查显示,苹果正在考虑将其逐步淘汰,因为它挤占了主力产品MacBook Air的价格区间,而内置Core 2 Duo的配置却早已经不如前者,销量也已经下降到每月8-10万之间,消费者更喜欢新的MacBook Air和Pro机型,可以说小白存在的意义已经不大。

但另一些观察家相信,白色MacBook将会继续降价成为一个苹果低成本入门级的Mac,并且另有消息显示苹果也有计划在这机器上继续提供OS X Lion的升级。

  AppleInsider网站则透露,六月下旬开始,白色MacBook的供应受到严重制约,数周后缺货依然相当严重。

  这款白色MacBook最早在2006年5月首次推出,当时最大的意义是取代了PowerPC架构的iBook和PowerBook,2009年,白色MacBook大面积更新,带来了LED背光屏,内置电池和多点玻璃触控板。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720/Img313969139.pn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