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X Lion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核心功能四:Mac App Store

  Mac App Store之前以一个独立的程序存在,也可以安装在Mac OS 10.6上面,现在Mac App Store已经是Lion系统的一部分。

  Mac App Store就是Mac系统下的Mac App Store,可以购买、下载、安装Mac电脑使用的应用程序,还可以下载最新的系统升级包,这是比App Store更好的一点,现在我们升级iPhone的系统不是还需要通过电脑连结iTunes进行升级吗?(在iOS 5上也能像Lion一样在App Store上升级系统了)

 

苹果Mac App Store
苹果Mac App Store

  Mac App Store有几个很好的方便之处,首先是易于够买了,使用你在iPhone上用的Apple ID进行购买,第二个是升级程序变得很方便,如果程序有更新,Mac App Store里马上就能体现,升级也方便。并且程序升级时只下载升级的那部分数据,所以不用再将程序完整地下载,这被称作Delta更新。

 

程序下载列表
程序下载列表

  还有一点是,Mac App Store支持程序内支付,这个是很方便的一个功能,比如你在玩一个Mac上的游戏,需要购买里面的道具,可以直接在程序里购买,给程序设计者和消费者一个更便捷的买卖通道。

  最后个人感觉Mac App Store推出有个很好的地方是,由于这个软件平台也在不断壮大,很多优秀的免费软件也在涌现。不用再到处漫无目的地寻找Mac软件了。而且有一点是很牛的,如果你电脑里有一个程序打不开,没有支持的程序,可以直接连结Mac App Store查找支持打开这个文件的应用程序,是不是很方便。

 

添加文件夹
添加文件夹

长按后删除应用程序
长按后删除应用程序

  实际使用Mac App Store下载速度尚可,一款51MB左右的应用程序再2MB ADSL带宽的网络环境下,需要下载5分钟。

  Mac App Store还有一个很方便的地方是,结合Launchpad后,管理和删除软件变得很方便,长按程序图标,出现小叉按钮后,点叉就可以卸载了。

 

卸载程序很方便
卸载程序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