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X Lion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核心功能五:Launchpad

  Launchpad简单地来将就是将iPad一样的程序列表界面引入到了Mac 系统上,用来管理Mac电脑的应用程序。

 

这就是Launchpad界面
这就是Launchpad界面

  打开Launchpad可以用四指在触控板上捏合操作,也可以直接点击程序Dock栏上的Launchpad按钮。

  Launchpad桌面是一个半透明的背景,可以用两指左右轻扫在多个屏幕之间切换。

  在Launchpad界面上可以拖动程序位置、可以将一个程序拖移至另一程序上成为一个文件夹,也可以长按程序启动删除操作。这些操作其实都和iPad、iPhone上的程序管理操作是一样的。

 

Launchpad在桌面Dock上也有专门的图标
Launchpad在桌面Dock上也有专门的图标

在Launchpad里用文件夹管理应用程序
在Launchpad里用文件夹管理应用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