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X Lion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核心功能十:新的邮箱管理器

  Lion系统对邮箱管理器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很多实用的功能。首先Mail程序的界面发生了改变,采用宽屏式的左右栏设计,右边以全高度的屏幕尺寸显示邮件内容,阅读空间更加宽裕。在全屏模式下,更加舒服。

 

新的邮箱阅读界面
新的邮箱阅读界面

左侧的功能栏可以隐藏
左侧的功能栏可以隐藏

快速回复按钮可以隐藏
快速回复按钮可以隐藏

  另外,Lion下的邮件功能引入了对话式的邮件管理界面,对于邮件对话里重复的项目会隐藏起来。另外,在写邮件的界面,后面的邮件主程序界面会变成灰度状态,以凸显撰写界面。

  苹果很多方面在细节下足了功夫,比如在Mail的阅读界面,回复和转发这些功能按钮是隐藏的,但是在正文上面比较显要的位置,只要鼠标经过,就会显示出来。

  可以说对话式列表和归档功能,是这次Lion系统里邮件功能一个很大的升级,个人感觉是学习了在这方面的成功典范Gmail的一些有优点。

  在新的Mail程序里,Lion系统还增强了搜索功能,支持各种搜索关键词的组合搜索,比如发件人名、邮件标题里的关键词等等。

  同时,新的Mail程序还支持最新的微软Exchange 2010邮件同步格式。

 

新的邮件对话界面
新的邮件对话界面

重复的内容会自动隐藏也可以展开
重复的内容会自动隐藏也可以展开

邮件撰写界面
邮件撰写界面

增强的邮件搜索功能
增强的邮件搜索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