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黑龙江]无论如何推新索尼EA47EC本依旧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0日11:33
   索尼笔记本电脑凭借着时尚鲜亮的炫彩外壳,精良的制造工艺、轻薄的便携性能及载搭不俗的配置,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今日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款索尼EA47EC,该机被定义为时尚丽人本,整体的设计秉承了索尼品牌的优势,使得走在时尚前沿的朋友们对其爱不释手。商家现提供报价54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外观方面,索尼EA47EC/P(粉)采用了娇气可人的粉色作为本身的主题颜色,机器的表面带有波普式的点状花纹,整体灵动活泼。屏幕方面,配备了14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拥有16:9的黄金比例,集成一枚网络摄像头,在屏幕上方,为日常视频聊天提供了便利面。整机重约2.35kg,将本本的便携性发挥的淋淋尽致。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流行的Intel Core i3-380M处理器,主频为2.53GHz,系统总线为2.5 GT/S,标配2G DDR3 1066MHz内存和320G 5400转硬盘,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1G独显。内置DVD刻录机。整机配置均衡,无论是应对日常商务办公、还是家庭游戏影音都可以轻松以对。标配的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及网络扩展方面,本身内建有丰富的接口设计,数据传输接口多达4个,VGA,HDMI,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多合1读卡器,ExpressCard等,扩展性很强悍。网络方面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支持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索尼EA47EC/P(粉)外形设计上靓丽抢眼,无论市场中怎么推陈出新,索尼EA47EC/P(粉)该本都时尚有范儿;硬件配备方面主流而足够日常使用。喜欢这款本本的朋友不妨致电下面商家来获取更多的优惠哦~

参考价格:54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